还记得那朵花吗

喏~这些都是我熬成的黑眼圈。


——谁此时孤独,就永远孤独。

昨天看到花花说26岁的她终于接受了“无人营救”的人生设定。
我可怕的发现,大学的时候我就接受了这样的设定。

这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因为我发现我所谓的接受还不够全面。而我所看到的只是世界的几面。

春风得意的时候,觉得自己全宇宙最潇洒。
磕磕绊绊的时候,尽力忍一忍,觉得不在意,就会过去。
但是当波折真的一点一点累积,忍到极致,神经反而变得敏感脆弱。
这种时候我开始寻找依靠,亲近的人能听到我碎碎叨叨的情绪,像毛线球一样复杂的心境。

而我也有着斯卡莉般“自欺欺人”的神技,最后所有事情都在向我说着一个道理:逃避无用。

直面惨淡的人生。

评论

热度(1)